李萍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作者:王孟鹤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10-0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孟鹤)9月2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萍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巩国顺、张荣海、闫廷瑞、齐俊禄,秘书长肖元欣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9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重要文章《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宪法保障》。

李萍强调,要坚持把理论学习贯穿人大工作始终,更加自觉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升政治站位、把握正确方向、强化责任担当。要深入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提高人大立法和监督工作质效,助力市委、市政府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书记王国生和市委书记周斌有关“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讲话精神,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优势,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全力推动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和重大项目谋划工作,助力市政府编制形成适应时代特点、体现发展要求、符合市情实际、反映民众意愿的“十四五”规划纲要,让高质量规划引领平顶山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增强广大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抓牢做实主体责任,做“两个维护”的表率;严格执行各项廉政纪律,做到令行禁止、不碰红线;做好节日期间安全工作,确保不发生安全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