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杰勇出席“扮靓鹰城你我同行”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王孟鹤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8-13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孟鹤)8月12日上午,“扮靓鹰城你我同行”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鹰城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岳杰勇出席仪式并讲话。

岳杰勇指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是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持续深化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志愿服务工作,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加强服务平台建设,持续推进志愿服务规范化、制度化,志愿服务事业蓬勃发展。全市志愿服务队伍和广大志愿者高扬志愿精神、默默无闻奉献,成为文明鹰城建设中一道亮丽风景线。

岳杰勇强调,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大考”之年,全市上下正在全力冲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各级志愿服务队伍、社会公益团体和广大志愿者要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精心设计贴近基层、服务民生、紧贴实际的志愿服务载体,踊跃投身文明城市创建第一线,积极挖掘服务内容,开展系列特色服务,着力为群众解难、为社会分忧、为创建出力,带动更多群众共同关心、支持、参与创文工作,营造文明城市共建共享的浓厚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