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荣海、刘文海带队检查食品安全执法工作
作者:魏森元 卢晓兵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5-22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魏森元 卢晓兵)5月20日、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荣海带领市人大常委会食品安全“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组开展食品安全执法检查,副市长刘文海参加。

张荣海一行先后到市二高、市农产品质量监测中心、市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中心、市疾控中心和汝州市汝蓝庄园、中王生态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可乐家宴城、静脉产业园固体废弃物综合处理项目、河南润灵药业有限公司,检查“一法一条例”普法宣传、食品安全治理情况等。

张荣海指出,食品安全事关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提升对食品安全工作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不断完善食品安全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张荣海强调,要落实责任,针对夏季饮食特点,全面开展安全大检查大整治;要突出重点,持续加强对重点领域、重点时段、重点环节、重点品种的治理监管;要严格执法,严肃查处食品安全违法犯罪行为;要加强宣传,提高公众对食品安全工作的认知度,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