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多个春节活动取消景区关闭
作者:孙鹏飞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1-25 浏览次数: 浏览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治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平顶山市部分公共场所及公共文化活动主办方先后发布公告,临时关闭场馆、推迟或取消有关公共文化活动。

平顶山博物馆(河南博物院平顶山分院

124日通过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自124日(除夕)起暂时停止对外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市文化艺术中心

市文化艺术中心于124日起临时闭馆,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最新动态请关注平顶山市文化艺术中心官网和微信公众号。

市图书馆

市图书馆发布公告:自124日(星期五)起实行闭馆(包含新、老城区图书馆和24小时城市书房),暂停到馆读者服务和展览、讲座等各项活动,具体开馆时间根据实际情况另行通告。闭馆期间所有到期还书自动顺延,市图书馆数字图书馆等线上服务正常开展。

市美术馆、市群艺馆

市美术馆、市群艺馆也自1月24日(除夕)起暂时停止对外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市动物园

市园林绿化中心发布公告:自2020年1月25日9:00起动物园闭园,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香山寺

平顶山市香山普门禅寺发布公告:为了全力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经本场所研究决定,自1月24日12:00起暂停对外开放。

市公交公司发布消息,由于香山寺昨日起暂停开放,该公司原定于大年三十、正月初一开通的、在大香山路与平宝大道交叉口至香山寺之间运行的公交摆渡车取消,27路、41路、50路、51路、60路、67路、68路等市区7条公交线路也不再增发香山寺方向的公交车。

马街书会

宝丰县马街书会文化活动指挥部提供消息,为避免人员聚集,减少交叉感染风险,最大程度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取消原定于131日至26日(农历正月初七至正月十三)举办的马街书会系列文化活动。

尧山风景区

天瑞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天瑞尧山旅游有限公司发布公告:

124日(除夕)起暂停开放尧山风景区,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已经通过网络购票的游客,可以通过原购票渠道申请退票退款或拨打电话(0375-7652888)、添加微信客服(zyzykf)咨询处理。

生态园灯展

市园林绿化中心发布消息,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自124日起取消白鹭洲城市湿地公园新春灯会及系列春节文化活动。园林部门将根据疫情变化再通报相关活动举办情况。

三苏园

郏县三苏园景区管理处发布消息,自1241200起,三苏园景区临时闭园,并取消“2020年三苏园新春灯会”。景区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已经网上购票的游客,可在原购票平台办理退票,已经入园不再办理退票,退票咨询电话:18538107969

叶县县衙

叶县县衙博物馆发布消息,自124日(除夕)起暂时停止对外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墨子古街

河南尧山墨子文化旅游服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墨子古街自124日(除夕)起暂停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已经通过网络购票的游客,可以通过原购票渠道申请退票退款或拨打电话(0375-5791666)咨询处理。


同时,市区多家电影院发布公告称暂停营业。此外,省内多个景区发布关于春节期间部分活动、新春演出活动等暂停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