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汽车离速、变速器、机油泵壳总装生产线项目
来源:平顶山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16-12-07 浏览次数: 浏览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舞钢市汽车离速、变速器、机油泵壳总装生产线项目。

2、项目建设内容:该项目为汽车变速器、离合器、压铸、机加、总成装配为一体的高科技生产线,年生产能力达30万套,主要生产制造铝合金锭;汽车离速器、变速器壳体、机油泵壳体、发动机缸盖罩等铝合金压铸、机械加工。

3、项目总投资:总投资1亿元人民币。

4、市场分析:据有关分析,近年来我国铝合金压铸件的出口量已达到总产量的50%以上,仅汽车零部件出口达到100.2亿美元左右。按照国际运行的标准,汽车行业整车与零部件规模比例应为1:1.7,由此可以推算,这一切都为发展我国汽车零部件产业留下了很大的提升空间,国内市场的需求量日趋增加,已呈现出了供不应求的局面,国内国际市场的销售形势非常乐观。加之近年来国内外许多汽车制造厂家为建立自己的主机供应商,已经开发建设主机生产基地,以减少配套供应环节,降低产品成本,因此,抓主当前国际国内汽车零部件市场不断扩大和持续增长的机遇。  

二、 项目单位基本情况

联系单位:舞钢市招商局

单位地址:舞钢市垭口

电    话:0375 - 6101366

电子邮箱:zgwgzsj@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