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005452065/2023-00001
  • 发布日期
  • 2023-07-03
  • 主题分类
  • 机关党建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市政府办公室举行“庆七一颂歌献给党”文艺汇演暨“两优”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3-07-03 浏览次数: 浏览

6月30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召开“七一”庆祝表彰大会,庆祝党的生日,表彰先进典型,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继往开来,奋勇前进。市政府办公室各党支部共120余人参加。

截图-1.png

会议对市政府办公室2022-2023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会议强调,受表彰的先进个人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务实重干,奋勇争先。

截图-2.png

随后,举行了“庆七一颂歌献给党”文艺汇演活动。此次文艺汇演活动以歌颂党、歌颂祖国为主题,各支部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形式多样,有朗诵、小合唱、舞蹈、歌曲联唱、情景剧等。

截图-3.png

截图-2.png

截图-5.png

截图-6.png

截图-4.png

截图-1.png

活动在全体共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各支部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迅速点燃了文艺汇演活动的热潮。诗歌朗诵《觉醒年代》和情景剧《丰碑》,再现了一百年前中国的先进分子和热血青年追求真理、燃烧理想的澎湃岁月。小合唱《游击队之歌》、歌舞《南泥湾》展示了革命斗争艰难时期的乐观主义精神。小合唱《英雄赞歌》,讴歌了战火纷飞年代无数英雄奋不顾身、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我们走在大路上》展示了中华儿女为建设祖国而不懈奋斗的雄心壮志。由退役军人表演的军歌联唱《向前进》、《打靶归来》《学习雷锋好榜样》等,唱出了人民子弟兵的自豪和光荣。快板《我们心中的共产党》、小合唱《社会主义好》《红旗飘飘》《我和我的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大中国》《歌唱祖国》等充分表达了中华儿女对党、祖国的深沉热爱和歌颂之情。演出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

截图-7.png

截图-3.png

此次“七一”庆祝表彰活动,不仅为党的102华诞生日献礼,更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充分展示了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广大党员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丰富多彩的党建文化。

(供稿: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