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005452065/2023-00001
  • 发布日期
  • 2023-06-29
  • 主题分类
  • 机关党建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市政府办公室到结对帮扶村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和党建联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29 浏览次数: 浏览

6月28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张昌升带队到鲁山县辛集乡小河李村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和党建联建活动。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江付彬、袁睿怡、王蕾,机关党委、行政科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张昌升一行首先来到有五十年党龄的老党员家中慰问,关切询问老党员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截图-2.png


张昌升还实地查看了小河李村的基础设施及河道治理情况,在现场与村两委、驻村工作队人员共同探讨研究产业发展、村容村貌综合整治等计划,帮助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进度。


截图-2.png


随后在村部,召开了党建联建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共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与辛集乡小河李村党支部签订了“党建联建”结对协议,双方将积极组织开展具有特色的党建交流、定期会商等互动性活动,集聚资源合力支持“五星”支部创建。


图片


张昌升指出,市政府办公室与小河李村结对帮扶两年来,在县、乡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驻村工作队积极工作,村里党员群众共同奋斗,推动基础设施逐步完善,人居环境显著改善,村庄面貌焕然一新。下一步,希望小河李村两委在打造亮点、提升形象上再下功夫,探索推动破旧房屋的治理美化,适当建设绿地公园,清理大浪河河道,改善河岸两侧绿化,努力在和美乡村创建上取得更多成果。市政府办公室将一如既往地落实好各项帮扶措施,加大支持力度,推动小河李村发展取得丰硕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