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商务局“双随机、一公开” 随机抽查结果公示
浏览次数: 浏览
行政相对人名称 平顶山市拍卖行有限公司; 河南省龙源拍卖有限公司 ;河南应诚拍卖有限公司 ;河南天择拍卖有限公司; 河南省金槌拍卖有限公司 ;河南天昊拍卖有限公司 ;河南得正拍卖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或组织结构代码、工商注册号)
法定代表人
地址
行政检查类别(日常检查、双随机检查) 双随机检查
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证号) 16040020002;16040020010
行政检查依据
行政检查内容 1.举办拍卖会情况:是否存在取得从事拍卖业务的许可后连续六个月无正当理由未举办拍卖会或没有营业纳税证明的; 2.拍卖经营批准证书管理情况:是否存在出租、擅自转让拍卖经营权; 3.拍卖师管理情况:是否存在雇佣未依法注册的拍卖师或其他人员充任拍卖师主持拍卖活动的; 4.拍卖活动公示及拍卖标的物展示情况:是否存在举办拍卖活动没有违反有关规定进行公告的。不存在拍卖会前按规定进行展示拍卖标的。
行政检查时间 2021-11-29 10:48:12
行政检查地点
行政检查结果 经检查,未发现上述企业存在违反检查内容的情形。
行政检查机关 平顶山市商务局
备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