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呼必应 | 9月19日至25日市12345民呼必应各平台来电诉求简报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2-09-30 浏览次数: 浏览

上周期(9月19日至25日)民呼必应各平台共受理群众诉求13184起,环比减少1.04%;登记交办1638件,环比减少11.36%。其中,咨询类9666件,投诉类2121件,求助类1062件,举报类194件,建议类96件,表扬感谢22件,其他23件。

群众诉求排在前五位的分别为:卫生健康类2485件;城市管理类792件;政务服务类611件;公共服务类392件;交通管理类310件。

卫生健康类诉求中,反映最多的是疫情防控问题,与上周相比,疫情防控诉求数有所减少。城市管理类诉求中,反映较多的是住房、市容环卫、市政等问题,与上周数据相比,住房、市容环卫类诉求有小幅上升,市政类诉求有所下降。政务服务类诉求中,反映较多的是网上办事、行政效能投诉等问题,与上周相比数据有所上升。公共服务类诉求中,反映较多的是供气、供水、网络与通信等问题,与上周相比数据有所上升。交通管理类诉求中,反映较多的是停车管理、交通设施、道路拥堵等问题,与上周相比数据有所下降。(平报融媒记者 毛玺玺 王代诺 整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