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交房近一年 网络却一直未通 开发公司回应:正在逐层接通网络端口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2-04-15 浏览次数: 浏览

黄金花园小区5号楼的8楼弱电井房里宽带缆线已接通。本报记者 王代诺 摄


本报讯 (记者王代诺 毛玺玺)“黄金花园小区5号楼交房近一年了,却一直没有通网络,疫情期间给孩子上网课造成很大困扰,非常不方便,请相关部门尽快帮忙解决。”近日,市民“静曦”通过平观新闻12345民呼必应掌上平台反映道。

“搬进去两个多月,多次给物业反映网络不通问题,物业只让等,等了一月又一月,就是不见解决。”4月14日上午,“静曦”说。

记者梳理12345掌上平台关于网络不通的诉求时发现,今年1月10日,有市民也曾反映过这一问题,经平台受理、市热线办派单督办,卫东区东安路街道回复:“我街道葡萄园社区工作人员经向物业施工方调查了解,小区内部相关管道网络已经铺设,我街道工作人员将持续推进物业和施工方积极对接通信部门,争取早日完善基础设施,给业主提供便利的服务。”

那么,黄金花园小区既然交房了为何没通宽带网络呢?4月14日,记者来到了黄金花园小区探访。

“正在逐层安装呢。刚刚工人还在这里施工,现在已经安装到8楼了。”该小区开发公司相关负责人杨先生说。

记者来到5号楼的8楼查看安装情况,发现弱电井内相关配套设施正在安装。

据杨先生介绍,去年交房后,小区开发公司一直在沟通、商谈宽带网络安装事宜。“边准备手续,边沟通施工方,受疫情影响,施工材料不好准备,光地下室的机房就花了半个多月时间才建好。”杨先生说,业主们急迫的心情,他们很理解,也会尽快把光纤入户工程做完,早日通网,方便业主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