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平顶山市“十佳政务新媒体”“十佳正能量自媒体”名单出炉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2-08-19 浏览次数: 浏览

8月18日下午,我市“十佳政务新媒体”“十佳正能量自媒体”颁奖仪式举行,揭晓我市“十佳政务新媒体”“十佳正能量自媒体”名单。

为引导和支持我市新媒体讲述鹰城好故事、传播鹰城好声音、网聚鹰城正能量,市政府办公室、市委网信办联合开展了“十佳政务新媒体”“十佳正能量自媒体”评选活动。评选活动于6月13日启动,全市共144个政务新媒体、37个自媒体报名参与。经过前期的网络投票和统计记分,共有30个党政新媒体和20个自媒体进入18日的评委打分环节。最终按照三项成绩的总和,评出“十佳政务新媒体”和“十佳正能量自媒体”各10个。

“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清风平顶山”“父城教育在线”“鲁山党建”“河南省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平顶山政法”“平顶山园林” “河南郏县广阔天地乡”微信号、“平安舞钢”抖音号、“平顶山市教体局”微博号获 “十佳政务新媒体”称号。

“大白蜀黍”“航拍平顶山”“吃在鹰城”抖音号、“平顶山新鲜事”“平顶山身边事”“汝州人不知道的汝州事儿”微博号、“吃喝玩乐在鹰城”“掌上舞钢”“汝州在线”“宝丰生活网”微信号获 “十佳正能量自媒体”称号。

此外,中国联通平顶山市分公司获“创新服务奖”,河南中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获“优质技术服务奖”。


附表:

1.十佳政务新媒体评选计分总表.pdf

2.十佳正能量自媒体评选计分总表.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