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作者:毛玺玺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1-24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毛玺玺)1月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荣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闫廷瑞、齐俊禄、韩宏亮参加会议。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李萍指出,回顾总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聚焦主题、主线和总要求,发扬自我革命的精神,拿出刀刃向内的勇气,立足人大职能,体现人大特色,全身心投入主题教育中来,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实现了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双促进”“双提升”。主要体现在,提升政治站位,抓好组织领导;强化理论武装,抓深学习教育;坚持问题导向,抓准调查研究;开门听取意见,抓严检视问题;开展专项整治,抓实整改落实,确保了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李萍强调,要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持续推动机关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始终坚持以强化理论武装来滋养初心使命,始终坚持以服务发展大局来展示初心使命,始终坚持以增进民生福祉来诠释初心使命,始终坚持以建立长效机制来永葆初心使命,始终坚持以自我革命精神来锤炼初心使命。

李萍还就抓好春节前后各项工作谋划作出安排,要求紧紧围绕市委的新决策、新部署、新要求,谋划好人大整体工作和各委室工作,确保人大工作始终与市委决策同频共振、同向而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