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005452065/2018-00001
  • 发布日期
  • 2018-01-10
  • 主题分类
  • 2015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情况说明
发布日期:2018-01-10 浏览次数: 浏览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6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260万元,支出决算为258.77万元,完成预算的99.53%,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1.1万元,完成预算的55%;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251.89万元,完成预算的99.95%;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5.8万元,完成预算的96.67%。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16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1.1万元,占0.4%;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251.89万元,占96.9%;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5.8万元,占2.2%。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1.1万元。全年办公室机关及所属机构因公出国(境)团组1个,累计1人次。开支内容包括:

赴丹麦芬兰瑞典执行废水处理及地下综合管廊规划项目合作洽谈任务支出5.37万元;赴韩国推介“华合论坛”宣传招商支出1.98万元。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251.89万元。其中:

公务用车购置支出为0万元。

公务用车运行支出251.89万元。主要用于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用等支出。2016年期末,办公室机关及所属机构开支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37辆。

3.公务接待费支出1.95万元。主要用于考察调研、学习交流、检查指导、请示汇报等公务活动中按规定接待发生的费用(含外宾接待),包括交通、用餐、住宿等。办公室机关及所属机构接待国内来访团组22个、来访人员190人次(不包括陪同人员)。公务接待费支出减少的主要原因是严格执行八项规定精神,厉行节约。

附件:2015年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xls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表.XLS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表(按经济分类).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