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005452110/2017-00024
  • 发布日期
  • 2017-05-09
  • 主题分类
  • 2017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平顶山市市场发展服务中心2017年度预算公开情况
发布日期:2017-05-09 浏览次数: 浏览

    一、基本情况

   (一)机构设置及职责

平顶山市市场发展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市场发展中心)是隶属于市政府直接管理的正县级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负责全市市场的规划,落实市场发展与建设的优惠政策;对新建市场进行可行性研究论证;搞好市场物业的经营管理和设施维修、改造及资产管理;开发市场资源,搞好市场交易,促进市场繁荣;开展多种经营,为市场经营者提供经营条件和信息、储运、生活等方面的有偿服务;搞好环境卫生和消防安全,规范市场管理。

   市场发展中心内设办公室、人事教育科、市场建设科、生产经营科和财务科共五个科室,规格相当正科级。下设新华区、卫东区、湛河区、新城区、高新区、石龙区、专业共7个市场管理处,规格相当正科级。经费实行财政全额预算管理。

(二)人员构成情况

市市场发展服务中心事业编制556人,退休人员36人。

二、2017年收入预算说明

   2017年预算收入:2017年,市场发展中心预算收入2509万元,其中:事业收入2500万元,财政拨款9万元。

三、2017年支出预算说明  

2017年支出预算:2017年,市场发展中心预算支出2509万元,其中财政拨款9万元。

2017年支出预算按用途划分:工资福利支出1697.92万元,占68%;商品服务支出247.92万元,占10%;项目支出554.16万元,占22%,主要项目是用于破旧市场提档升级工程款。

   

2017年4月24日




相关附件:预算公开报表业务科室用-市场中心(系统中导出的有问题,本表进行了更改).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