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路一楼体30多块墙体广告牌匾被拆除
作者:魏广军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8-05-22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魏广军)5月20日下午,市百城办牵头组织新华区、市兴城公司、市交管支队及新华区湛北路街道办事处、城管执法局等单位联合行动,出动80多名工作人员、5台机械设备,集中拆除建设路综合整治示范路段楼体违法户外广告牌匾。

下午3时许,拆迁工作在蒙蒙细雨中推进。记者在佳田大酒店东侧路南看到,一栋7层高的临街楼房墙体上挂着许多大小不一、形状各异的墙体广告牌匾,涉及点穴推拿、瘦身减肥、治疗颈肩腰疼、演艺庆典等内容。30多名头戴安全帽、携带拆除工具的工人分工协作,忙着拆除墙体广告牌匾。“这栋楼体悬挂的广告牌匾有30多块,今天就能拆除完毕。”新华区湛北路街道办事处负责人介绍。

在拆除现场,一位居住在二楼的房姓老太太说:“俺家住在二楼,窗台下边几年前安装了一块治疗颈肩腰疼按摩的广告牌,经常有人敲俺家的门,烦死人了,拆得好,早该拆了。”“俺开的瘦身减肥店,整治市容环境,是为了改善城市环境,应该积极配合。”30多岁的王女士说。

据市兴城公司有关人士介绍,市区建设路综合整治工程是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的一项重要内容,其中,光明路至开源路段全长1.5公里要打造成示范路段,综合整治内容包括沿线建筑立面、道路、绿化、夜景灯光、空间环境、建筑屋顶等。目前,示范路段20栋楼体建筑立面的整治工作已铺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