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机关单位分包道路工作督查结果公布
作者:韩江法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韩江法)9月29日,从市四城联创工作指挥部获悉,9月28日市区两级机关单位分包市区道路工作督查结果公布,33家单位受到通报表扬,1家单位被通报批评。

市四城联创工作指挥部根据《关于实行市、区两级机关单位分包市区道路工作责任制的通知》的要求,于9月28日对市区两级机关单位分包市区道路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发现,大部分责任单位能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履行职责,并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制定日常道路巡查、周五集中活动工作方案,积极主动地对分包路段进行认真细致的巡查,对发现的大部分问题能立即劝阻、协调整改,对不能马上解决的问题则主动与相关职能部门和辖区政府及时协调沟通、督促解决。

根据现场检查结果,经市四城联创工作指挥部研究,决定对湛河区、高新区、市政府办、市政法委、市委组织部、市中级法院、市公安局、市总工会、市住建局、市工商局、市旅游局、市税务局、市财政局、市农业局、市交通运输局、市食药监局、市质监局、市气象局、市审计局、市发改委、市粮食局、市人社局、市盐业局、市妇联、市国土局、市教育局、市卫计委、市市场中心、市残联、市人防办、市农机局、市林业局、市房管中心等单位提出通报表扬;决定对巡查期间未见单位工作人员在分包路段现场工作的市民政局提出通报批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