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对表 主动出击 高新区确保高质量完成创卫各项任务
作者:高轶鹏 通讯员 法源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10-25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高轶鹏 通讯员 法源) 10月12日上午,高新区召开会议,进一步明确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思路、任务和措施,对近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原因进行深入剖析,并对下一步创卫工作进行部署。

该区要求,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把创卫工作当成本单位的重点工作任务。管委会班子成员及各单位要全员上路、深入一线、主动出击、主动作为,扑下身子抓好、抓实此项工作。各单位要精准对照各项工作任务,迅速行动、全面动员、全员上路,抓细抓实抓好本领域各项工作。各责任单位要积极开展清单式问题排查整改,迅速把问题整改到位,确保排查整改无遗漏、无死角。要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严格落实督查通报工作机制,对工作不力、责任不实,造成不良后果的单位和个人,要严肃处理,坚决追究工作责任。

该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表示,全区各责任单位将认清形势,摆正位置、积极参与,拿出决战决胜的态势,营造决战决胜的氛围,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对标对表创建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