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建豪在调研我市国卫复审工作时强调 加强精细管理 保持良好成绩
作者:王孟鹤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10-2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孟鹤)10月19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孙建豪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我市国卫复审工作。

孙建豪首先到新华区曙光街街道看望鹰城大妈志愿者代表,为她们送去慰问品,鼓励她们积极投身我市双创工作、平安建设等志愿者活动中,切实发挥志愿者作用,努力打造鹰城志愿者特色品牌,展现鹰城良好形象。同时要求各级为鹰城大妈开展活动提供必要的帮助,培育壮大志愿者队伍。

孙建豪随后到新华区体南智慧农贸市场及卫东区、高新区、湛河区、示范区,检查城中村、城乡接合部、综合市场、公厕、老旧小区、餐饮摊点等点位。

孙建豪强调,各区各相关部门要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要聚焦重点点位,加强精细化管理,加大卫生保洁、垃圾清运频次,建立管控长效机制,保持取得的良好成绩。要对照标准,加强巡查,盯死盯牢易反弹问题点,查漏补缺,消除卫生死角、防控盲区,坚决落实整改不过夜,确保国卫复审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