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交管支队全警动员助推我市“双创”工作
作者:卢晓兵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10-19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卢晓兵)10月18日,从市公安局交管支队了解到,为助推我市“双创”工作开展,连日来,市公安局交管支队全警动员、科学布警,加大交通秩序整治力度。

18日上午,在市区建设路与光明路交叉口,一男子骑电动车逆行,被交警当场拦下。交警将小黄旗递到男子手中,责令其站在路口进行体验式执勤。随即,又有一名中年女子骑电动车逆行被拦下,同样被要求戴上小黄帽、手持小黄旗执勤。

连日来,市交管部门通过警种联动、教育引导、制度约束、媒体曝光、志愿服务等多种方式,重点整治行人和非机动车闯红灯、逆行等不文明交通行为,对执勤中查获的闯红灯、路口不走斑马线、翻越护栏和非机动车闯红灯、逆向行驶、不在非机动车道内行驶、停车越线等交通违法行为者,民警首先对其进行交通安全警示教育,随后发放小黄帽、小黄旗,责令其协助民警劝导各类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体验式执勤,时长半小时左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