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4335
举报
2019-10-26
平顶山市蚁分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销售假冒婴幼儿食品
平顶山市蚁分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淘宝开设网店销售迈萌兔辅辅食馆销售6-36个月婴儿无盐营养蝴蝶面,网页广告宣传是适用年龄6个月以上婴幼儿。但是收到货后发现该面条是普通食品,执行标准不是婴幼儿谷类辅助膳食标准且生产厂家兰陵米萌食品有限公司也没有生产婴幼儿食品的资质。要求退款按国家规定赔偿,并查明事实给予处罚
回复信息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03-20
接到部门信箱督办件后,我局高度重视,迅速安排开发路工商所处理该事件。经工作人员调查,平顶山市蚁分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已经对网页宣传内容进行了改正,愿意对消费者进行赔偿,但是消费者一直不接电话,分局执法人员无法与其取得联系。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