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4091
投诉
2019-09-29
工人本身工资就低,为什么不给聘
2017年工人技师证都拿着了,别的局委和单位都聘了,为什么我们平顶山市精神病院不给聘 (别说单位没设岗位,现在是单位需要设岗也不给批.之前聘的大部分都已经退休了,那么多空岗为什么还不让聘)一样的文件别的区都聘了就卫东区比较特别吗 本身工人工资就最低 还不给聘.是没送礼还是没请吃饭的原因吗 不给聘 早点让报什么名 报名费学习买书都好几百那
回复信息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10-14
平顶山市精神病院于2015年2月17日进行首次岗位设置及岗位聘用。卫东区人社局依据《关于印发<平顶山市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平办【2010】32号)文件精神对平顶山市精神病院上报的材料进行仔细严格的审核后进行审批。 平顶山市精神病院未设置技师岗位,不存在有空岗。平顶山市精神病院现有8名同志聘用到技师岗位是因为其单位在岗位设置前8名同志已经被单位聘用为技师,首次岗位设置时根据《河南省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实施工作若干问题的处理意见》(豫人社【2010】141号)文件中“五、关于事业单位首次岗位设置后各类人员的聘用。现聘人员的结构比例超过核准的结构比例的事业单位,先按现聘人员聘用。” 河南省人社厅于2019年8月14日印发《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优化岗位管理制度落实事业单位用人自主权的通知》(豫人社【2019】18号)文件,文件中针对工勤岗位出台了新的管理政策。用人单位可根据政策择优聘用。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