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3768
举报
2019-09-06
不签合同,不发工资
领导您好:冒昧来信,还请包涵!本人于2019年9月3日入职平顶山森源电气有限公司工作,公司地址是平顶山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女贞街东段路北,负责面试的陈庆民可以证明本人入职,当然,他不愿证明的话,本人还有补卡申请记录,其他证据不再一一列举。负责面试的陈庆民告知本人试用期七天,并于2019年9月5日下午4点多辞退本人,期间没有与本人签过任何劳动合同或协议,更未曾支付过半分薪水。试问领导,中华人民共和国哪条法律规定过,试用期内被辞退,劳动者不能拿半分薪水?劳动者的血汗付出,就因为一句不适合我们厂就打发了?是谁给森源电气的权力,让就职员工白干三天?还望领导调查一下,还本人一个公道,至少给个合情合理的回复,莫让依旧奋斗在那些黑心工厂的劳动者们寒心。
回复信息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09-10
经高新区劳动监察大队介入,反映人已拿到相应薪酬,办结。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