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1921
咨询
2023-03-16
市政环卫事务中心未及时给基层单位职工工勤套薪
2022年早就过完了,2023年也过了仨月了,市市政环卫事务中心却还迟迟不给基层单位职工2022年就该涨工资的工人套薪,不知道怎么回事。其实职工明白,每少发一个月,对上级来说就能省几个钱,毕竟晚发又不会补发。况迟发数月。 上级领导一向关注民生、希望也关注此事。基层人员深表感谢!
回复信息
市城市管理局
2023-04-08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反映人所述情况属实。我局市市政环卫事务中心机关和中心所属各单位2022年12月份有部分工勤和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了等级晋升,根据人社部门相关规定工资在2023年1月进行变动,但按照人社局工资管理部门的相关规定,1月份工资变动的需要待薪级晋升后办理。我局市市政环卫事务中心机关和中心所属各单位2022年12月份等级晋升的人员,需要在2023年薪级晋升后变动。 下一步我局将督促市市政环卫事务中心加快推进2023年薪级晋升工作,待晋升后立即办理变动。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联系市市政环卫事务中心人事科负责人刘金营:0375-3396673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