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1863
举报
2023-03-12
平顶山新城区林溪天悦16号楼交房存在质量问题,大面积漏水,向开发商多次反映,不断推诿
本人购买位于新城区翠竹路林溪天悦小区16号楼32层08户,2022年12月30日交房时发现房屋多处质量问题,且存在十几处漏水点,交房时已告知开发商,并催促尽快修复整改,但3个月过去了,开发商并未展开施工,本人多次于开发商的各个代表多次沟通,包括其开发公司,施工公司,施工单位,得到的回复都是说尽快,马上,就这两天,肯定不会再延期,但每次其各种代表都以各种各样的原因向后推脱,由于房屋漏水,给家庭生活,居住安排造成极大困扰,特寻求帮助,谢谢!
回复信息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2023-04-19
您好,您的诉求件我们已收悉,现将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对16-3208业主反映房屋漏水问题,开发公司工程部积极对接并解决,并无推诿扯皮现象,投诉者所提问题都属于可维修范围内,安排维修人员一直对接维修,项目2023年3月13日对16-3208顶层开始进场施工维修,于2023年3月29日顶部维修完成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