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1622
举报
2023-02-14
关于叶县美好生活家园B区19号楼延期一年不交房问题
各位领导好,我是叶县美好生活家园B区19号楼业主。于2020年6月签订购房合同,合同显示2022年1月31日交房,现已延期一年未交房,并且超过一年时间未有施工进度。当时售楼部宣传此项目为县委县政府招商引资项目,大家冲着政府的公信力掏空家产背负贷款购买该小区房子,现在几百户业主申诉无门,各部门互相推诿,开发是否存在挪用资金、监管部门监管不到位问题,希望各位领导能认真关注督察该问题!
回复信息
叶县人民政府
2023-03-07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接到该反映问题后,县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开发股和预售资金监管中心工作人员立即调查询问了美好生活家园项目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对此事作出说明:一、B区19#楼合同约定日期为2022年1月31日,因受疫情和洪涝灾害等不可抗力因素影响,导致无法按时交付,计划于2023年4月30日前达到竣工交付条件且配套水电、电梯能够正常使用、绿化完成90%。二、资金监管账户运行正常。预售资金的提取和使用是由施工方提出申请,经工程监理确认再由开发企业审核后提交监管部门核实,所拨付的工程款全部进入施工方账户。截至目前未发现从监管账户中拨付的工程款存在挪用情况。下一步,县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将督促开发企业尽快竣工交付,为广大业主提供优质的购房体验。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052536。
回复评价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