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1592
举报
2023-02-11
湛河区北渡镇北渡村亚兴花园小区两栋楼项目
北渡新村亚兴花园项目是村委会各位领导和河南精忠报国置业有限公司合作开发,据说因村干部贪污严重,克扣群众的拆迁补偿款,向开发商索贿。导致开发商一度更换,楼盘烂尾了8年左右,现在170多户居民没有地方居住,还在各地租房居住,常年无家可归,家庭子女也因没有房子无法结婚生子等等问题,到处都是大龄青年,现在国家还放开二胎政策,请问连房子都没有,哪家的女孩愿意嫁给你?结不了婚怎么生孩子?亚兴花园项目盖盖停停在2022年时因被很多村民举报后,村领导又开始卖地下车位以及门面房来筹钱盖楼并答应各村民年底一定盖好,刚盖一两个月因疫情和资金紧张又停止盖楼,并且到了发放因拆迁盖楼补贴各村民租房钱的时候,村领导又以村里没钱为借口拖欠不给各村民房租款,困难的家庭现在都无家可住,快到了露宿街头的地步,更有很多老人死在了外边,辛辛苦苦一辈子,最后死的的时候没有自己的房子。 现群众们强烈要求政府严查村干部贪污行为,严惩相关人员。加快安置房的建造,赶快交房,老百姓民怨很重,已经跟村干部打架好多回了,请市领导多多关注我们这些平民百姓吧实在是快过不下去了……
回复信息
湛河区人民政府
2023-02-21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亚兴花园项目是北渡村城中村改造项目,由河南精忠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于2016年3月份开工建设,现在建设2栋26层高层。2017年5月主体封顶,2018年4月底完成二次结构的所有工程,2018年6月底地下车库完成。2018年7月因资金短缺停工。2021年陆续复工,但因资金问题没能彻底解决,再次停工。目前,北渡村集体正在与西安建工集团协商合作开发剩余工程。 下一步,湛河区将要求北渡办事处督促精忠房地产公司积极筹措资金,尽快复工,同时对拆迁群众做好解释沟通工作,通报最新进展。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2066799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