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1579
投诉
2023-02-10
卫东区华灿光明城市不让安装联通公司宽带
《民法典》规定,物业服务企业等利用业主的共有部分产生的收入,在扣除合理成本之后,属于业主共有。卫东区华灿光明城市只允许安装电信宽带,不允许联通宽带进小区,而且小区的电信宽带费明显高于小区外市面价格的几倍,垄断经营欺诈小区居民。请市领导百忙之中管一管这种欺行霸市的违法乱纪行为。谢谢!
回复信息
卫东区人民政府
2023-02-24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接到网民朋友反映的问题后,卫东区高度重视,立即要求卫东区工信局对该问题进行了核查、办理。 关于网民反映“卫东区华灿光明城市不让安装联通公司宽带”的问题,经了解,该小区于2014年正在建设基础设施的时候,电信宽带运营商率先进驻该小区将宽带终端网线安装在所有住户大门口建成宽带基础设施,2015年初该小区才全部交房给业主居住。2019年初应住户要求,联通宽带运营商也进驻该小区,用的是电信公司宽带备用线路设施。移动公司一直没有来该小区商讨宽带业务进驻事宜。目前该小区有电信、联通两个宽带业务,业主可自行选择办理,不存在电信宽带垄断问题。另外,办理电信宽带的套餐和费用标准都是根据中国电信公司平顶山分公司全市统一标准收取费用的,与个人及上涨物业公司无关,不存在套餐少、费用高、乱收费现象。 下一步,区工信局将督促电信宽带运营商对该小区的宽带基础设施进行测试检查,确保业主能够享受快速畅通的电信宽带网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7090208。
回复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