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0943
举报
2022-11-30
光明路街道迎宾社区
迎宾社区于11月24日封控国宾府小区2号楼,不说明原因。连续上门核酸长达7天,依然不说明问题,不解封。且工作态度恶劣,打社区电话咨询相关情况,爱理不理,推诿扯皮,请相关部门严格核查,是否有上级部门通知封控,如没有上级部门下发文件,谁给他们的权利对小区封控长达7天。完全影响业主正常工作和生活。
回复信息
新华区人民政府
2022-12-11
市民朋友您好!?根据当时疫情情况,按照区组织部疫情社会防控组要求,国宾府一期共有两栋楼,分别为2号楼,6号楼,12月3日6号楼新增一例核酸异常人员。12月5日2号楼新增一例核酸异常人员。按照区疫情指挥部与组织部社会防控组相关要求,此院能进不能出。以核酸异常末次人员为例进行5天居家隔离加3天健康监测院内严格管理,之后社区组织相关人员到院内进行核酸检测。如没有新增核酸异常人员,社区方可对区组织部社会防控组提交国宾府解除严格管理的申请,如申请批准社区将会第一时间通知居民。目前防疫要求已有改变,阳性病例,只封同层住户,不再封单元(多层、高层都只封同层5天)。同管追阳,其他同管的阴性,解除暂时居家隔离。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2208726。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