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39994
举报
2022-09-12
关于宝丰红星高级中学拖欠离职人员工资
本人于2021年12月入职宝丰红星高级中学,入职时并未通知签订任何劳务合同,并于2022年四月担任高一年级班主任,学校表示每个班主任每个月压一千块的班主任工资,等学期末一同发放,七月份,本人有其他事 签订了离职合同,并将上半学期的班主任工作完成,八月份再次入职,仍然没有签订劳动合同,现在再次离职,学校并未将上学期班主任压的工资发出,说是因为离职了,上学期钱就没有,上学期我完整完成了班主任工作,为什么没有班主任工资发放。
回复信息
宝丰县人民政府
2022-09-23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调查,针对网民反映的入职时未签订劳务合同问题。红星高中通常在新聘人员入职稳定后签订劳务合同,反映人在几个月时间内,两次入职、离职,因此未签订劳务合同。针对网民反映的拖欠离职人员工资问题。红星高中每个月押班主任的一千元属额外绩效奖金,按照学校规定,这部分绩效奖金在下学期开学后(3月或9月底)统一发放,若老师因个人原因在学期中间离职,此部分绩效奖金不再发放。反映人8月份入职,并于本学期初开学20天提出离职,给红星高中的管理工作带来极大不便和困扰,但考虑到反映人在校已完成上学期的部分工作,学校决定为反映人发放部分奖金。红星高中已核算好反映人所押未发放的工资,将于9月底全部结清发放。下一步,县教体局将督促红星高中继续完善教师工资体系,发现不合理情况及时改进,切实维护教职员工的合法权益。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和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6596150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