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35827
投诉
2022-06-21
油坊头村吃水问题
油坊头村在我上中学时,全村(平桐路东侧)停水,后来虽然有恢复定时供水,但是因为水压问题,仍有将近三分之二的住户没法正常饮水,也是要跑到村东边一点点接水,后来连定时供水都没有了,村民们自家打的水井抽上来的水水质极差,烧开之后不仅水质浑浊,而且水面有漂浮泡沫,无法正常饮用。现在村民多数都是去邻村亲戚朋友家打水,但是有些独居的行动不便的老人,甚至但是像2020年和今年因为疫情全村封闭的情况下,吃水对于村民来说就是一件难题。希望政府领导能够重视我们村的吃水问题,完善村民生活基础建设。
回复信息
湛河区人民政府
2022-06-24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核实,油坊头村采用的是村集体出资深水井供水。随着夏季用水量增加,原自来水管道年久失修,主管道多处锈蚀漏水,导致水压降低,村民用水困难。由于相邻村庄都存在类似问题,经北渡办事处协调,油坊头村与周边几个村庄联合向上级部门提出市自来水管网覆盖的申请。经咨询,市自来水公司正在进行水源地更改为南水北调工程施工,待施工后,市自来水管网将会向南延伸覆盖周边村庄,村民将会用上放心的自来水。 下一步,湛河区将要求北渡办事处继续跟进,做好沟通协调工作。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2066799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