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9326
举报
2022-01-24
鲁山县汇源街道詹营村疫情防控问题
从上海嘉定区低风险地区返回家乡,经询问需要集中隔离,不符合国家法律规定,且县里各地各处防疫规定各不相同,未免有失公允与人情味。国家已严令禁止“一刀切、懒政”等行为,为何我的家乡这种现象却屡禁不止?鲁山县防控电话说让询问村里,与推脱责任何异?层层加码,不令人寒心?请领导监督一下此种情况,如有相关文件,请监督其严格按文件执行。
回复信息
鲁山县人民政府
2022-01-25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调查情况1.反映问题不属实。2.鲁山县汇源办事处高度重视,立即向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汇报,经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指示,按照公布的国内中高风险区域落实相关管控措施,上海市静安区静安寺街道属于中风险区,返乡人员需提前进行报备,返乡后落实集中隔离管控措施。上海市嘉定区属于所在地市低风险区,返乡人员需提前进行报备,持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返乡后落实7天居家隔离+7天居家健康检测管控措施。 处理情况:已经与反映人电话(15937509505)联系,说明具体情况和管控措施,反映人表示会严格遵守县疫情防控相关管控措施要求,履行报备、自主管控义务。 责任领导:刘克召(詹营村支部书记)13721867761 责 任 人: 陈喜文(詹营村疫情防控联络员) 13064465276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 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12345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