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7984
投诉
2021-12-01
东王营小区分房后不给村民分发钥匙,不让进自己的房屋,这是物业的房子还是我们的房子,请领导明确一下?还有同为安置房东太平、西太平、朱砂洞、郑营均为收物业费,东王营村为何收取?
东王营小区分房后不给村民分发钥匙,不让进自己的房屋,这是物业的房子还是我们的房子,请领导明确一下?还有同为新城区安置房东太平、西太平、朱砂洞、郑营均为收物业费,东王营村为何收取?
回复信息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2021-12-07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核查,网民反映问题失实。东王营村群众摇号分房后统一组织相关部门会同群众一起验收房屋,房屋验收后发放钥匙,非网民所述不给村民分发钥匙。东王营安置小区通过招标确定了物业公司,业主应该依法缴纳物业费。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