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708
2018-04-07
平顶山康达房地产公司拖欠农民工工资
平顶山康达房地产有限公司的老总王建材真够牛,盖的楼房不用验收,不用交工,并且门面房还可以出租,住户也都能入住,消防、水、电、天然气也都是自产的,拖欠农民工工资还不用付,钱一欠就是三年多,真够牛! 地方政府也真够好,纵容王建材想怎么干就怎么干,王建设他能把湛河区地方领导都买通,开了一期开二期,三期也能紧跟上,你说笑话不笑话! 天底下也就只有他一家了,没人管没人问,地方领导都不知道吗?三期手续有没有也没人知道吗?王建材老板得到大实惠,政府各部门也受到大实惠,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完全不中用,你说笑话不笑话。 平顶山从区到市各领导,希望你们重视一下,这样的房子能放心的住吗?老百姓的生命就这样不值钱吗?
回复信息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04-08
拖欠工资的问题,反映人可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其他相关材料到劳动监察大队投诉,电话0375-2988110.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