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2064
咨询
2021-04-10
请政府帮我
领导好,我叫王帅伟,今年17岁。家住郏县冢头镇小李庄村,家里是贫困户,我的爸爸去年三月份因病离世。家里剩下我和瘫痪在床的精神病母亲,母亲精神病,瘫痪不会走。吃喝拉撒都在床上。我一人也没能力照顾,去年我父亲离世的时候,经乡政府和村委会商量决定把母亲往四知堂医院送去,这一直没有去,到现在一直在家。我也不知道该找谁解决,我也不会说话,见生人更不会说,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该找谁?
回复信息
郏县人民政府
2021-04-15
关于网民反映“请政府帮我”一事,调查情况如下: 经核查,网友反映问题部分属实;该网友王某为冢头镇小李庄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其母亲为马某。母子两人均享受A级低保,每人每月280元,母亲马某每月享有残疾补贴120元。2020年其父亲因病离世后,镇政府和村委会与其商量把其母亲马某送往四知堂医院。郏县四知堂医院为民办医院,建有疗养中心,但与四知堂医院沟通过马某具体情况后,医院表示无能力照顾马某这样瘫痪类精神病人,郏县目前也无医院有能力接收此类病人。为帮助解决王某家庭困难情况,村两委特别委托其伯母刘某日常照顾马某,镇政府介绍王某到冢头镇河南大德广动物药业有限公司务工,月工资2000元左右。同时公司对王某特别照顾,除他在公司吃饭外,允许其带饭给其母亲。但今年王某辞去大德广公司工作,一直闲赋在家。下一步冢头镇将持续对王某进行扶贫扶智教育,帮助其找到新的工作,对母亲多加照顾。为王某家申请民政部门临时救助,帮助解决王某家目前困境。小李庄村村两委将动员王某周边亲戚邻居,对其母亲马某多加照顾。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15738156369。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