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1684
举报
2021-03-06
望嵩小学社团收费问题
望嵩小学为了丰富孩子们的课外生活组织举办不少的课外社团活动,这个是好事情,我作为家长是支持的。参加课外社团需要买相关的器材,这我也理解可以接受。但为什么有些社团的器材必须从社团老师那里统一买?社团老师给的理由是为了表演学习的统一性。从社团老师那里买也可以,价格要合理。比如学校的非洲鼓社团,鼓+教材+手铃+背带+鼓包,收费420远。而这些东西家长自己在网上买也就一百来块钱,老师不让家长私下自己购买,本来这是爱好、业余活动,有必要花费这么多钱去买一个很专业的鼓吗?你为了保持统一性,可以,你告诉大家要啥样式的啥颜色的,这年头网上什么买不来?对这个收费我表示不理解。学校组织活动家长是支持的,但是相关费用也要考虑一下大家是否愿意接受。
回复信息
市政府办
2021-03-08
因上报问题的地址不详,请重新上报问题并注明详细地址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