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0813
投诉
2021-01-14
疫情无法回家、未使用暖气,热力公司不退费
2020年12月向热力公司说明,因疫情无法返平,申请退暖气费;热力公司说无法退费,建议我们向市政府申请;随后拨打037512345市长热线,说明情况,但后面一直无人回复。 2021年1月6日发起市长信箱咨询,因疫情无法返平,申请退暖气费;热力公司敷衍答复“暖气阀门为开启状态,正常用暖,不在退费范围之内。 ” 我与热力公司联系,说明家中无人,户外暖气阀门不是我们打开;并经热力公司确认暖气无流量未使用;再次申请退费。 热力公司1月14日回复,11月15号以后他们公司就不予退费。请政府协调解决。 国家政策倡议就地过年,机票、火车票、酒店等各种预定票都免费退票,热力公司在我们未使用的情况下不予退费,属于霸王条款,与国家政策相反,请政府予以解决。 本来我与老伴儿机票定好准备回家才缴纳了暖气费,就是响应国家号召才退机票留成都。暖气费不退,难道让我们还回去使用吗?
回复信息
平顶山热力公司
2021-01-18
已与用户电话沟通,我公司3月15日以后统一办理退费业务,用户需带相关手续来新城区热力大厅核实办理。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