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0095
投诉
2020-11-23
城管执法大队贴罚款条不合理
本人是一名刚毕业的学生,于11月20日下午去东安路分局办理户口问题,分局内不让外来车辆入内,外面停车位被占满,附近又无停车场,于是停在东安路分局门口去办事。总共办了40分钟,出来就被贴条了。你说车应该怎么停,在说执法大队应该是服务窗口,为什么现在以罚为主?条例规定罚款20至200元,为什么都是罚200元,到底是以警示为主,还是以罚款为主?
回复信息
市城市管理局
2020-12-01
针对网民反映的“市区内无法停车”问题,建议网民朋友下载“市民通APP”,随时随地查询附近的停车场或停车位。如网民朋友对违章处罚有异议,请到平顶山市静态交通执法处理中心(地址:建设路与开源路交叉口西南角)一楼申诉中心进行申辩。平顶山市静态交通执法处理中心申诉中心每天接待群众投诉,受理群众陈述申辩,对群众提出的问题核实系统图片的违停记录,及时与一线执法人员取得联系,进一步核实违法现场情况,按照群众申诉办理流程依法处理案件。请该车主去申诉中心走申辩程序,保护自己的权益。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