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9886
咨询
2020-11-06
关于新农合村卫生室报销问题
尊敬的市上级领导,我是鲁山县张官营镇陈营村的村民,关于村级卫生所的报销问题,我要进行咨询,我看网上公布的信息,是说村级卫生室报销60%,但是我们村从去年都没有进行过报销,都是直接付款,没有收费凭证,更别说报销了,我想了解下,是咱们平顶山市的村级卫生所都不进行报销,还是个别情况,村民对于新农合政策其实都是一知半解的状态,都是村干部说什么是什么,也没有渠道去了解,望回复!
回复信息
鲁山县人民政府
2020-11-16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调查核实,2016年12月,依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我县原新农合与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合并为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依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河南省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豫政办〔2016〕194号)等有关规定,平顶山市没有村卫生室买药60%比例报销政策。 处理情况 我局派专人向问题反映人进行问题解答和政策宣传,下一步将协调税务、卫生等部门加大基本医疗保险政策宣传,将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宣传好,落实好。 反映人反馈情况 2020年11月13日与反映人周先生电话沟通告知相关情况,反映人了解情况后表示理解。目前该案件已妥善解决完毕。 责任领导:王向阳 局 长 15237531999 责 任 人:朱春阳 主 任 13525378666 调 查 人:李晓静 副主任 13409320095。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 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5059401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