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9088
举报
2020-09-11
开源路广源宾馆门前停非机动车收费问题
广源宾馆门前几十米长的人行道上都有中老年妇女在收费停个电车都收费 旁边没有政府规划的收费说明牌,怎么老有人收费呢? 而且对面都不收费,他们说是对面是卫东区不收费,这边是新华区就要收费。这是为什么?新华区比卫东区牛逼吗?他们还说收的费还得上交一部分,上交给谁?这里面有没有不作为?有没有城管部门的在后面支持这种乱收费?请问这个收费合理合法吗?如果不合法什么时候能取缔?如果合法怎么个合法的说法?
回复信息
新华区人民政府
2020-09-30
原来此处是机动车停车场,为保证开源路交通秩序和非机动车停放难的问题,将此处机动车停车场划设为非机动车停车场,为正常维持该非机动车停车场秩序,我区城市管理部门指派管理人员对该非机动车停车场进行管理。市民若发现停车乱收费现象也可向我区城市管理局或公安机关举报,发现一起打击一起。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联系:2390216。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