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8965
投诉
2020-08-31
平顶山事业单位考试成绩还没公布,格正教育给进面考生打电话卖面试课!格正教育怎么知道我进面信息的?
政府组织的考试公平吗?不报格正教育的面试课程面试就不会让我过,是不是这样的? 1.格正教育怎么知道我报考电话信息的?存不存在信息交易? 2.考试成绩政府还没有公布,格正教育怎么就能知道我进面了?
回复信息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09-07
反映人您好,针对您提出的问题答复如下: 教育公平是社会公平的重要基础。尤其是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招聘竞争激烈的今天,涉及范围大、关注度高、牵动着无数考生和家庭。作为我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组织部门,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公开、公平、公正的招聘环境,是我们工作的基本原则和工作标准。 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中,我们严格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的要求,从试卷命制、印刷、密封、交接、保管、启封、考试等环节的保密工作严格按照国家考试保密等级的规定执行,按照安全保密制度,从细从严制定防范措施,确保考试组织实施各环节安全保密。同时,纪检部门全程参与,实时、实地进行全程监督。 在严格公开招聘纪律方面,《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第五十六条明确提出:严格公开招聘纪律,对招聘工作人员指使、纵容他人作弊或在考试、体检、考察过程中参与作弊的;招聘工作人员故意泄露考试内容的;事业单位负责人违反规定私自聘用人员的;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招聘单位及主管部门工作人员违反本规程,影响招聘公平、公正进行的;按照有关政策规定进行严肃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希望你安心复习,认真准备即将开始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面试。 针对你提出格正教育的问题,经我们与格正教育沟通,格正教育的回答是:他们并不知道谁能够进入面试,所以对他们收集到电话的人员打电话说:“你进入面试了,希望能够进入格正教育进行培训。”格正教育说:这只是一种营销手段,其他培训机构也都是这样。目的是为了“广撒网”,争取多招人员参加培训。 至于你提出的:格正教育说不报格正教育的面试课,面试就不会让我过。格正教育答复说:考前培训市场竞争激烈,信息如此公开透明的情况下,任何一家培训机构都不可能说出如此狂妄、愚蠢的话来。 预祝你在接下来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中取得好成绩。如有疑问,请咨询市事业单位管理科电话:0375-2979951。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