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8559
投诉
2020-08-02
黄楝树社区老旧小区改造不作为
市长你好!我是黄楝树社区居民!今年四月底老旧社区改造,社区通知为了社区的美观进行防盗网的免费更换,可是四月底把防盗网拆除以后,到现在都八月初了老的防盗网社区已经给卖了,新的防盗网一直不给装。当时拆的时候说的好听,说五一节放假过完节就给装。关键我是一楼的住户,防盗网一直不给装,我们居民的个人财产安全怎么办?东西丢了怎么办?让配合工作时,社区通知写着大公章盖着。有问题了就没人管了!
回复信息
卫东区人民政府
2020-08-07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部分防盗网现正在根据拆除的顺序有序安装中。黄楝树社区老旧小区改造(一期)涉及16栋居民楼,900多户居民,为提高改造质量、提升改造区域居民生活舒适度,4月底黄楝树社区老旧小区改造施工方开始对旧的防盗网进行集中拆除,拆除结束后统一安排门窗公司进行制造,由于新的防盗网制造数量较多,需要一定的加工时间。在建设路街道数次督促下,防盗网部分已制作完成,现制作完成的部分正在根据拆除时的顺序有序安装中,剩余未制造完成的部分,还在催促中。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联系:7070710。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