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7486
投诉
2020-05-22
平顶山学院拖欠工资不给职工缴社会保险
我母亲在平顶山学院工作多年,工作一直兢兢业业,从不抱怨工作辛苦,多次被评为先进!学校给我母亲发的工资却一直低于全市最低标准,并且学校换了物业公司后,没有任何理由就把我母亲辞退。我母亲通过正常途径维权,2016年新华区法院判我母亲胜诉,要求学校支付差额工资并补交社会保险,可时至今日,学校只给了差额工资,一直不给补交社会保险,母亲多次去学校寻求解决,学校领导推脱踢皮球不给解决,我母亲就去相关部门寻求帮助,但一直没有解决,实在没有办法,在此寻求帮助,请领导百忙中抽空给与关注,帮助老百姓解决难题,督促相关部门协调处理这件事,万分感谢!
回复信息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05-25
我局与当事人联系后,当事人表示学校已经给了差额工资,已不存在拖欠工资的问题。关于补缴社会保险,征缴拖欠社保是有税务部门负责,不属于我局的业务范畴。如有拖欠工资的疑问,请联系市监察支队:0375-2988110.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