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5193
咨询
2020-01-04
查不到毕业档案
尊敬的市长: 您好!我是内蒙古呼伦贝尔学院毕业的2009级师范生,毕业时学校将我的毕业生档案寄往新华区教育局,2019年我通过卫东区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进入政审阶段提档案时,发现市教育局,新华区教育局,市人才市场,新华区人才交流中心都没有关于我档案的任何记录,我与学校联系后,学校给我出示了当年ems邮寄存根第三联,显示2009年7月23日11时,高振峰签收(我的学校非常远,此联为学校联系邮局回访时所写,如果不是高振峰签的,我的学校远在千里之外,又怎么会知道新华区教育局具体工作人员的名字呢)如今,新华区教育局以高振峰同志已去世,快递单第三联非本人签收为由拒绝为我开遗失证明,可学校已为我开据寄送证明及快递单存根图片,并且已为我补办档案,但现在因为我无法证明我的档案遗失,也无法证明我没调出过档案而所补档案资料不及原档案等原因无法通过政审! 尊敬的市长,我实在没有办法了,我从来没见过我的档案,补的档案不能用,市里根本找不到我的档案记录,而学校告诉我档案已寄到新华区教育局,请问我的档案在哪里呢?我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如今我的家里一团乱,母亲得了重病,为此事日夜劳心,我真诚的请求您帮帮我,告诉我应该怎么办!谢谢您!
回复信息
新华区人民政府
2020-01-10
经调查,该反映人的诉求是要求新华区教育体育局为其开具档案遗失证明,但该反映人的档案遗失责任不在新华区教育体育局,故不能为其开具档案遗失证明。一是该反映人的档案转递渠道不合规。新华区教育体育局接收的所有师范毕业生档案都由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统一转递,新华区教育体育局从未接收通过邮政方式寄出的毕业生个人档案;二是该反映人不能证明快递签收是新华区教育体育局及其工作人员所为。经比对签收人笔迹,不是新华区教育体育局工作人员高振峰的笔迹。目前,该反映人承认其提供的邮政签单上不是高振峰的亲笔签名。 感谢市民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如仍有疑问,请联系0375-2190189。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