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4209
举报
2019-10-12
杨官营村至焦店村乌江河沿河路段
杨官营至焦店村乌江河沿河路路段,每天都有蓝牌货车严重超载,严重超速,主要为豫A、豫D开头蓝牌货车,甚至有一车辆将野王村口段限高杆撞飞,可见其车速之快,希望可以给个答复,谢谢
回复信息
市交通运输局
2019-11-11
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一、限高杆设置和车辆超速行驶问题 新华区杨官营村至焦店村乌江河沿河路段属城市景观道路,限高杆设置和车辆超速行驶问题分别由湛河治理指挥部和公安部门负责,不在我局职责范围内。根据《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河南省公安厅 河南省生态环保厅 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河南省水利厅关于全面治理规范公路和城市道路限行设置的通知》(豫交文〔2019〕282号)要求,按照“谁审批、谁负责,谁设置、谁负责”的原则,建议由湛河治理指挥部修复损坏限高杆,公安部门在该路段设置限速设施并进行集中治理。 二、蓝牌货车超载问题 市交通运输局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和《河南省治理货物运输车辆超限超载条例》等法律法规,对群众反映的蓝牌车严重超载问题,组织交通运输执法人员加强路巡路查,加大路面执法力度,对未加盖篷布、装载不规范和“抛、洒、遗、漏”污染公路和超限超载运输车辆进行严厉打击,规范货运车辆运输行为。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2658802。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