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3678
举报
2019-08-28
关于马庄转盘新修路占道经营以及九龙广场夜间施工的事
马庄转盘东侧新修一条路,晚上竟成摆摊设点之地。给过往行人带来极大不便,而且影响市容市貌。晚上做生意的开高音喇叭,影响附近居民休息,早上起来遍地垃圾。还有九龙广场,经常夜间施工,施工噪声也严重影响居民休息。打过几次投诉电话,对方说有夜间施工许可证。你就是再有许可证也不能影响居民休息吧?以上问题经多次反应均未解决,实在没办法才恳请市长在百忙中给解决一下。马庄居民感激不尽!
回复信息
市城市管理局
2019-09-07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网民反映情况属实。接到网民反映的问题后,我局迅速调查处理,经核查: 1.马庄转盘东侧新修一条路是正在建的轻工路,属于我市“打通断头路”工程,目前未通车,不在我局管理范围内,应归湛河区政府马庄办事处管理。我局已通知湛河区城管局将此问题反映至马庄办事处,同时湛河区城管局负责人表示,如有需要,湛河区城管局可以协助马庄办事处整治。 2.九龙广场夜间施工问题,经我局控尘办工作人员现场了解,原因是九龙广场项目楼主体砼浇筑及车库筏板浇筑需要连续施工所致。我局控尘办工作人员已现场要求施工人员施工中严格落实夜间施工要求,降低施工噪音,确保居民夜间正常休息。并对其夜间施工备案表审批实施“一天一审批、一天一夜查”措施,加强对九龙广场夜间施工检查力度,检查中如发现未落实夜间施工要求则不审批,不准许夜间施工。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