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3025
2019-07-19
还老百姓一个公道
2019年7.8号晚22点30分,我家住宝丰县人民路爱群北巷,和丈夫外出回家,丈夫怀里抱着二岁的儿子上楼与楼上也要回家的李岳鹏相碰,李岳鹏现宝丰国土资源局上班,俩人发生口角,对方打电话叫来了三个人,其中一个是对方的弟弟李岳磊现大营镇治金站上班,先出手打人,李岳磊口出狂言人家报的他和他哥的工作单位,还说人家单位有关系,想去哪闹去哪,我上前拉架,李岳磊差点打我,丈夫满脸是血报的警。宝丰城关镇派出所出警,出警人员是杜鹏勋 警号:032983 何龙吟 警号121210. 7月18号上午8点10分,我和婆婆来到宝丰城关镇派出所咨询法医鉴定结果的事,杜副所长(杜朋勋)不在,找到何警官(何龙吟)的办公室咨询,屋内当时有5-6个人,咨询过程中办公室人员边国信态度蛮横和婆婆吵了起来,我站在门口将手机掏出录取证据,边国信怕视频外露,和另一个人上来,一个人按着我强行将我手机抢走,边国信和另外一个人将我连拉带扯,拉出办公楼,我被边国信和另外一个人连拉带扯拉到宝丰县城关镇派出所院内西边的楼一楼南边的第一个屋子里,婆婆随后也被何龙吟警官和另外两个人也连拉带扯到隔壁的屋里,边国信大骂脏话,派出所所长来我和婆婆才被放出来,我被从派出所办公楼连拉带扯的过程中手腕上的翡翠镯子不见了,手腕上有被镯子划伤流血的痕迹,何龙吟警官把我手机里的视频给删除了,才把手机还给我,录了笔录翡翠镯子在派出所丢失,婆婆心脏病犯了边国信还不让家属带婆婆去医院。我下午又来派出所找何警官何龙吟问镯子的事,何警官说调监控了,在派出所的办公室门口找到了我的翡翠镯子,但是已经短成三段,现已将翡翠镯子归还与我,说是等杜朋勋所长上班等通知。希望领导给老百姓一个合理的说法,派出所为人民服务的,派出所都不能为老百姓做主,强制关押,强行抢手机和删除证据,这和土匪有啥区别,天下之大难道就没有为老百姓说里的地方,派出所监控记录的都有,领导可以调取监控,还老百姓一个合理的公道。
回复信息
宝丰县人民政府
2019-10-15
经调查,宝丰县城关镇派出所办案民警对赵光华及其婆婆吴菊梅态度温和,由查看城关派出所、县公安局督察大队监控为证,不存在殴打、强制关押赵光华及其婆婆吴菊梅等情况,反映人反映问题不实。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