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2183
投诉
2019-06-09
关于常绿林溪美地二期交房质量的相关问题
市长大人,各位住建部的领导,听说您们在端午节期间不辞辛苦在炎炎烈日之下莅临新城区常绿项目现场进行指导工作,并听取了他们的工作汇报,不知道常绿林溪美地二期施工质量存在的问题,常绿公司有没有给您汇报?现在常绿林溪美地二期从交房至现在出现的问题给您简单汇报一下,美地二期于2019年4月30日左右组织交房,当时交房时主体工程外墙面未完全竣工,未出具相关单位的验收报告,当时出现地板、墙面空鼓、电梯经常出现故障等情况,具体见住户的验房单,上面都有具体的问题,一直到现在未做出明显改善。二期所有楼栋连廊防护栏间距大,高度不适,儿童容易坠落,电梯厅,入户门走廊,墙地砖大面积空鼓,室内没水没电就交房,承诺的各个项目均未落实就要求收房(比如蚊控系统,防护系统,无线网络系统等),防火门缝隙过大,遇到火情有防范不到位的隐患。您看下这样房子和他们宣传的一样吗,和他们给您汇报的一样吗?这样的房子老百姓住着您放心吗?
回复信息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06-24
接到编号201912183的市政府市长信箱处理笺后,我局高度重视,针对市民反映的林溪美地二期 “楼栋连廊防护栏杆间距大,高度不适,电梯厅,入户门走廊,墙地砖大面积空鼓,室内没水没电,未落实蚊控系统,防护系统、无线网络系统,放火门缝隙过大”问题,立即安排人员进行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6月 18 日上午,我局有关人员立即与开发企业取得了联系,要求根据投诉情况调查落实。当日下午,与投诉人取得了联系,并组织开发、施工、监理等单位有关人员进行了现场勘察。经调查,该项目栏杆间距和高度,均按设计图纸施工,室内水电已通,住户反映的“楼栋连廊防护栏杆间距大,高度不适,室内没水没电”问题不属实。反映的“电梯厅,入户门走廊,墙地砖大面积空鼓,未落实蚊控系统,防护系统、无线网络系统,防火门缝隙过大”问题基本属实,目前地砖部分空鼓、防火门缝隙已维修完毕;蚊控系统、防护系统、无线网络系统属于室外工程,不在施工设计图纸范围内。 为方便与住户进行沟通,我局监督人员已留下联系电话,并将及时跟踪施工进展情况。 2019年6月24日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