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1918
2019-05-15
关于平顶山蓝牌货车限行
我在平安大道与新华路交叉口,警察查我,说我蓝牌柴油货车4.2高栏违反禁行,这里没有标志或者指示,罚我100元扣三分,合理吗?,就是真正限行,也要有个标志呀,我这第一次来平顶山,遇到这样的事,我感觉不舒服
回复信息
交警支队
2019-06-13
2018年9月11日,为切实改善空气质量,按照市文明城市创建、百城提质建设和环境污染防治攻坚要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公开发布了《关于在市区划定区域实施高污染车辆禁行管理的通告》,其中禁行车辆包括悬挂蓝色号牌,车长<6000mm且总质量<4500kg的轻型载货汽车,悬挂蓝色号牌,车长≤3500mm、总质量≤1800kg的以柴油为燃料的微型载货汽车(皮卡车除外)。 为认真落实市政府《通告》要求,方便货运车辆驾驶员了解政府《通告》,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在市区周边主要出入口设置提示标牌90余块,请广大机动车驾驶人严格依法依规上道路行驶。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