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1744
2019-04-25
姚孟村西头断水半个月,上千村民生活回到解放后挑水吃
姚孟村西头已经断水半个月,不管是什么原因一直没有得到解决!村民包括我家都是扁担挑水吃,不敢洗澡,不敢洗衣服,不敢~~,只能烧饭!好像回到了7-80年代!恳请人民公仆,父母官大人,迅速、妥善解决! 我已经30多岁,自小吃的水就是水库的水,没有任何的净化。深山老林吃点河水,那是山泉水,还算干净,我们吃的水,小虾小鱼、死虾死鱼、绿藻、锈斑、塑料袋,水里面都是经常见的东西,但还是不得不吃,我们的身体绝对是受到污染的!目前,这种水也吃不到了~~~~~~~~
回复信息
湛河区人民政府
2019-08-16
姚孟村党委、姚孟村村委已组织人力、投入财力铺设新的供水管道。目前已正常供水。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