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0255
投诉
2019-01-09
关于繁荣北街小区脏乱差现象问题反映
繁荣北街小区位于矿公路繁荣街以北隶属于繁荣街社区管辖。社区居民结构简单,多为平煤集团职工,社区约千余名住户。2018年中旬因物业自身管理问题撤出小区,此后小区处于无人管理状态。作为住户我感觉幸福感直线下降。1、社区安全问题得不到保障,虽近年社会治安良好,但人口众多,素质参差不齐,社区无人看守,监控安装不到位根本无法谈及人身财产安全保障。2、社区消防安全问题。因随着改革开放不断带来的红利,人民生活越来越好,私家车数量近年来暴增。自从小区无人管理后停车问题成为一项困扰车主的根本问题,便有个别业主以一己之利在小区仅有的两条通道内安装地锁,逐他人效仿之。现小区内已无一处可用之空地,夜晚车辆停放后已不足消防通道规定之要求,实在为安全之巨大隐患。远有上海大楼火灾之悲剧,进有优越花园火灾之案例,每当看见遍地地锁我便不寒而栗。3、灯光照明问题。之前小区常见阿公阿婆楼下乘凉聊天,小孩嬉戏玩耍,现如今一近黑夜四下无人漆黑一片。繁荣北街小区已不满足安居乐业基本要求,不得已而上诉。以上问题因牵扯多部门,多问题,需要综合性解决,当下寻求新的务实的物业是最快解决问题的根本办法。物业入驻加之有关部门配合,在领导的关怀下,社区居民的共同努力下,相信社区会越来越好,成就社区和谐安乐的居住环境。还望市领导体察民情,能够给予帮助,我代表繁荣北街居民道谢!
回复信息
卫东区人民政府
2019-01-18
经调查,居民反映情况基本属实,由于该庭院物业公司撤离,造成照明、监控、卫生、安全等方面的问题。我们了解到该庭院共有居民楼7栋分别归属7家不同单位,在2010年物业管理进社区时改造成一个大的庭院。社区在这些问题上也多次调解,但在收费、停车、保洁等问题上居民意见分歧较大均协商无果,目前辖区五一路街道和社区已经开始组织居民成立业主委员会,居民代表正在登记中,业主委员会成立之后社区将协助委员会全面解决该小区问题。
回复评价